終於
小米奇和我打招呼
書上都說五個月的時候小Baby就會透過踢踢滾滾的方式和媽咪打招呼
也就是所謂的「胎動」
11月1日:(PM11:00左右,地點:床上)米奇他動了兩下,很溫柔的左邊一下、右邊一下,但當我要再去確認的時候,他又不動了,所以也來不急叫米奇爸來摸。
11月2日:(PM11:30左右,地點:電影院)晚上和米奇爸去看了StarDust,直到勞勃狄尼洛出現的時候,米奇可是興奮的開始滾動。但是這次,米奇爸還是沒有趕上小米奇的動作。
11月3日:(AM9:40,地點:床上)不知道是不是餓的關係,小米奇他9點多就起床了,東滾滾、西滾滾的把我給叫醒。這次我趕快拉米奇爸的手過來。總算,米奇爸有驚嘆的說了一句「有耶,有咚一下」米奇和他爸總算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啦!!!
大概是因為週未的關係,小米奇今天興奮異常。很愛醒來。每吃完一餐飯,他就會咚咚咚的幾下。
不過4日回到外婆家的時候,大概是前一天太興奮,今天他卻怎麼也不起來和外婆打招呼。雖然我很想再把他搖醒。可是卻被眾人阻止。因為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覺得把米奇搖醒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anyway,小米奇他動了。不、不、不應是說我終於感覺到小米奇在動了!!

現在感覺到的胎動:就好像是肚子裡面有個氣泡一樣會咚破掉然後再出現。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他的手掌、腳掌出現在肚皮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