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的第一次產檢小米奇就給他媽一個「大」驚喜

一進到超音波室

產檢師就告訴我胎位正常

Babay的頭已經轉下來了

也就是說,baby現在是倒頭哉

再量了baby的重量

第一句就說,哇~~baby已經2400了哦!!

你的預產期是何時?baby比別的baby大了二、三週哦

也就是說目前3132週的小米奇

其實手、腳、肚子、手都已經3435週了

書上說baby這時應該17001800

可是小米奇也長到2400左右了

也就是說,他遺傳到老爸老媽的大隻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他過大

所以我還問了醫生我是不是不要吃那麼多

(其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因為我那有可能吃少啊)

這樣他就可以長慢一點

結果,醫生 很識相的說,有時候這不是吃的關係

遺傳上就是這樣~他天生就比別人大

所以要我把第一次照的超音波也就是那一個圓圓的照片帶給他算

看看他是不是天生就比別人大!

因為從那次來推估預產期是最準的

所以,結論是小米奇的Due Date是否會提早要下個月初才會揭曉

不過為媽的目前還蠻喜歡帶球跑的日子

雖然也很想會會小米奇本尊

但是聽來聽去總覺得他待在肚子裡的時間是最寶貴的

因為 不吵不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