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寫我的生產紀錄了
因為我的baby很乖很疼媽咪所以沒有讓媽咪痛很久就生出來了
雖然沒有痛很久但是因為太快 所以 很慢才打無痛分娩
所以  還是很~~~
Anyway,話說227產檢的時候
醫生很訝異的說,快囉!子宮頸已經開兩公分(:大概10公分就可以生了,但是每個人開的速度都不一樣)
所以,這幾天就可以催生囉
因為我的baby一直都比較大所以醫生希望我不要拖太久 免得不好生
所以在陪米奇爸去吃完晚餐後就再走回醫院的產房去預約催生的時間
(因為平均來說,催生通常都要等個一天,會佔用人家的床很久所以要先預約)
跟護士聊完後,大約七點半就慢慢的走回家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肚子已經有點痛
米奇爸很擔心的說要不要馬上回醫院
可是愛面子的我一點也不想去了醫院又被退貨
所以還是慢慢的走(雖然有想過要搭計乘車,但為了多運動我還是努力的走)
平常只要走半個小時的路,那天足足走了一小時
快到家的時候,米奇爸還說: 會不會大家都怕229生,所以早就排了催生,就只有我們兩個阿呆還默默的回家待產啊!
八點半到家的時候
馬上洗澡、洗頭、吹頭髮
洗完後發現痛的感覺還是沒有停
就開始躺在床上拿著手錶看著時間
就發現痛的感覺還真的是五分鐘痛一次、一次一分鐘
過了約莫二十分鐘
趁著不痛的時候就把在客廳的米奇爸叫進來
米奇爸問了剛在待產房的護士
護士說:第一胎啊,三分鐘痛一次再來就好了,別浪費了一天,過12點再進醫院待產好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太痛了,當護士再跟我重覆一次剛說過的三分鐘一前的鬼話的時候,雖然心裡覺得很ox,還是很客氣的說:可是我真的很痛耶,怎麼辦?
護士很無奈的回答:那你就來醫院吧!
九點四十五分到達醫院的時候
護士冷冷的說,來吧!先去廁所把衣服換上,天殺的!當時我痛到全身發抖,還叫我自已換衣服,但是因為是在是太痛,而我又硬是要顧及我的面子還是裝作很冷靜的去換上他們的衣服
躺到床上護士內診的時候就說,嗯,開四五公分了!
天啊!也不過兩個小時而已,就開到四五公分
這時米奇爸快速的跟護士說,我們要打無痛分娩
所以,護士馬上幫我繫上聽胎心音跟子宮收縮的儀器、打點滴、抽血
因為要打無痛一定要抽血、驗血(理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時,我的產檢醫師出現了
內診過後,醫師馬上叫米奇爸去辦理住院手續
因為痛的感覺有增無減
所以在我哀嚎了一聲之後(相信我 我真的只有阿~~~~~~~的一聲)
護士進來了,馬上叫了一句胎兒心跳下降,叫我深呼吸
還戴上氧氣罩
但是痛的感覺已經讓我忘記怎麼呼吸
這時我的產檢醫師又出現
米奇爸也辦好手續回到待產房
在護士的指導下教我如何呼吸(真的,相信我你需要人家告訴你怎麼呼氣、吐氣)
過了好一會(大概十點四十五分)
產檢醫師出現了,他又說了一句嚇人的話:開了九公分,隨時都可以生了
所以,我使勁我的所有力氣對米奇說了一句話:打給我媽!!!
終於,麻醉科醫師出現了
而我終於打了無痛,我媽媽跟爸爸也飛也似的出現在我面前
十一點半左右
產檢醫師出現了
他對著護士們說,好,把她推進去吧。可以生了!
所以~~~
我進產房了
忘了說,剛那兩、三個小時,我只是待在產房的「檢查室」而已
到了產房
大概是為了緩和氣氛
護士先開了音響
再做了些消毒、清潔工作吧!(實在是搞不太清楚他們在幹麻)
醫生和米奇爸過了一會也出現了
看著米奇爸左手一台DV 右手一台相機
還站在醫生的位置
醫生還冷冷的說了一句:你拿那麼多東西幹麻?你去站在你太太後面,還有把你的東西拿下來放旁邊
經過四五次的push加上護士小姐賣力的壓著我的肚子後
3860g的米奇寶貝出生了!
在護士小姐把小米奇稍為清洗後便抱到我旁邊照了第一張全家福
但是此時的我因為失血過多加上醫生正在縫傷口
所以表情實在是很難好看啦!


米奇爸是很興奮啦!
因為當小米奇出生的那一剎那
小米奇沒有哭
米奇爸問醫生為什麼沒有哭
醫生酷酷的打了小米奇屁股一下
小米奇就放聲大哭
當護士在幫他清潔的時候
小米奇好像因為睡的很好被吵醒很不爽的樣子而一直放聲大哭
米奇爸又對小米奇說:乖乖不要哭
正在縫合的醫生就默默的說:唉,剛沒哭叫人家哭!現在人家哭又叫人家不要哭。果然一出世就知道做人真難。
............

就這樣,在228這一天,小米奇出生了!!!!
剛出生的小米奇
ps.小朋友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很像老公公耶

第二天的小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