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去月子中心是可以過著女皇般
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沒想到
因為餵母乳的關係
月子中心的那一個月
我根本就是一隻乳牛
因為小米奇是個巨嬰
所以
他一到月子中心的奶量就以120cc起跳直到出院一餐可以吃150cc
但是
為媽的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奶給他吃
只好一直不停的去餵
因為 那一滴滴的奶根本沒法滿足愛吃的小米奇
在月子中心的那一個月
我擔心的只是如何餵飽小米奇
讓他不要一直餓的哭鬧
幸好 兩週後
雖然 我白天還是去育嬰室迎接我小孩最頻繁的媽媽
但是晚上我儲存的糧食已經夠小米奇撐兩餐

小米奇因為長的很大一隻
哭的又大聲
長的又快
進入月子中心時時的3560g 到出院時的5300g 
還好,月子中心是按天計價,如果還加上小朋友增加的重量來計價的話
我想荷包會大失血
因為頭好壯壯

所以
在被護士阿姨們稱為「大哥」
快滿月的時候
又剔了顆大光頭
所以
整個嬰兒室他就是那最閃亮的一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