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努力的讓Willam喝母奶
Willam
還是感冒了
第一次帶去看醫生的時候,第一個醫生說他應該是過敏

隔一天下午因為
Willam在保母家睡覺睡到一半大哭不止
回到家隔了半個小時依舊是大哭不止

最可怕的是
Willam不喝ㄋㄟㄋㄟ了
所以威媽我也顧不得還沒吃晚餐這件事就跟著威爸帶
Willam去看醫生了
這次,我們換了個醫生

醫生說,
Willam是感冒了,喉嚨有點發炎
這下我可傷心了,明明是喝母乳的寶寶加上前四個月有媽媽我的抗體

照道理是不會生病的啊
!!!!
醫生安慰我說,這應該是被傳染的,如果這個病毒連媽媽本身都沒有抗體,那小朋友還是會被感染的

回到家,雖然還沒有吃藥可是
Willam居然肯喝ㄋㄟ(大概是餓了)
還開始一一阿阿的說話

我想應該是戰勝病魔了吧
!!
沒想到這個想法在半夜我餵奶的時候

發現
Willam好燙啊!!!!!一量耳溫38.4度了
又遲遲不退燒

威爸已經拿出退燒藥水要給
Willam喝的同時,威媽我喊了聲「等一下」
隨即打電話給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

阿姨真的很好,告訴威媽說,先試著幫
Willam脫掉衣服、減少被蓋,讓他散熱等個二、三十分鐘,如果燒都沒有退,再吃藥
威媽照著做後,果然溫度開始慢慢的往下降

一直到早上,
Willam又可以一一阿阿的說話
溫度也維持在
37.5左右
才算是警報解除

 

:去診所量Willam的體重是7.5Kg,醫生說,這個體重非常好,是非常好,會不會過胖????醫生說,小朋友感冒常常會掉個半公斤一公斤的,剛好留著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