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富良野王子ホテル-百合花列車-札幌市區觀光-小樽(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散步~北一硝子館~歐風煤油燈咖啡館)-第一瀧本館

現在真的不是參觀百合花列車的季節

因為~~~沒有花了啊!

加上那三座花園也沒有花

所以草草結束這個參觀行程

札幌市區也只是坐在車上看了一下狸小路

在道廳前拍了張照,但是吃但很好吃的烤玉米

因為我們這趟是「鄉下之旅」所以市區跟我們是無緣

 

但是下午的小樽就很有feeling 啦!

這也是爸媽第一次看到沒有雪覆蓋的小樽運河

歐風煤油燈咖啡館裡雖然暗摸摸但是葡萄汁很好喝(好像不停的一直重覆「好吃」「好吃」這幾個字耶)

音樂鐘館滿坑滿谷的音樂盒卻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倒是街上的五彩冰淇淋讓我很感興趣(果然會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還真的愛上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耶

晚上的大浴場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浴場了

有三個露天浴場

以及好大好大的室內浴場

晚餐是日本宴會餐

雖然好吃可是穿著ゆかた跪在地上吃實在是太辛苦了

穿著ゆかた和木屐在登別小街晃也是我夢昧以求的體驗

所以吃完晚餐就到小街上散策一下

再回飯店來泡個盡興

泡湯很累加上喝了點日本酒

回到房間不到十分鐘就不支倒地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