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聽到阿嬤對威寶貝說:聽說你長牙了耶!

威媽我可是相當興奮的去看威寶貝的下牙床

真的耶!!!有一點點白白的冒出來

怪不得最近威寶貝很像一隻小老虎

看到人就咬

還用那種搖頭的方式拚了命的在威媽我的手臂、大腿上面咬

因為沒有牙 所以還真的很癢

沒想到晚上的威寶貝大概是要睡覺沒有別的東西來分心了

開始瘋狂的哭鬧

一直磨自已的牙

吃嘴嘴也不要,奶奶也不喝

就是一種個「歡」

隔天威媽我趕去去買「冰凍固齒器」給威寶貝咬

威媽我花了很多錢買玩具給威寶貝玩

但是經統計,他只愛咬巧拼、玩阿祖的藥罐子(很會幫媽咪省錢)、和包裝紙

枉費我消毒個老半天的玩具,他老大是完全不賞臉

但是這個冰凍固齒器 可就讓威媽我得意了

買回家冰了一會會

拿給威寶貝咬之後「愛不釋手啊」

而且,完全不讓別人拿走哦!!一直到不冰了才會放手

媽媽我開心的買了好幾個給他咬

因為長牙的威寶貝好可憐

一直哭哭。覺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