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很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1.懷二寶

2.和michael有自已的家

3.拿碩士

4.生二寶

在09年的最後二天,我發現我懷了二寶

雖然時間早了些,但也算是計畫之中

在有william之後,我發覺生完小孩是不可能有時間完成我的論文

所以09年底我開始規劃得在生二寶之前完成我的論文,但一切都只是「規劃」而已

一直到10年1月初因為我糊里糊塗的參加論文proposal

被批的亂七八糟而陷入囧境,而一度想放棄

直到3月遇到我生命中的貴人

經過近半年的努力在8月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在那昏天地暗的半年裡要感謝的人好多

有每週陪著我努力的乾媽跟陳老師、支持我的爸媽

不辭辛勞常聽我報怨的michael、每天乖乖早早睡覺的William,還有在我肚子裡一直陪著我搜集資料、寫論文、準備口試的Wallace

希望2011年可以更好!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