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提醒我們經過兩天的假期,小朋友可能會點憂鬱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

早上的William起床後沒有再說「我不要去上學」

反而說

弟弟等你長大,我抱你去上學

所以,我想他已經接受他的學校了

果然到了學校又看到漂亮的行政老師

就頭也不回的進教室去

下午的時候老師說今天的William很棒沒有哭

上課上到捷運、公車、火車的時候都很開心參與度也很高

所以真的很棒

只是因為今天早上William的牛奶沒有喝完

所以帶著奶瓶去上課

老師問他:你怎麼帶奶瓶來上課

William還說:是我媽媽幫我帶的

老師說:應該是你要媽媽幫你帶的吧

William:不是 是我媽媽幫我帶的 

結果別的小朋友也過來問他為什麼帶奶瓶

還說,我在家都不喝奶瓶囉!!

搞的William一整個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