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這個月的學習主題是各國的服飾

所以要我們跟大威一起親子製作一件「手工背心」

天生手拙的我從知道的那天就一直在逃避這件事

直到昨天聯絡簿上出現「請攜帶『手工背心』一件」

所以我就問了大w:寶貝,今天有同學帶背心去學校嗎?

大w:嗯,沒有。哦~~~有!!!Megan媽媽幫他做一件紫色的背心好漂亮!!媽媽你也幫我做一件

我:.....好吧 我們來努力吧

所以我就找了一件大w穿不下的薄上衣,把袖子剪掉之後,拿起之前的緞帶跟綁禮物的小鐵絲線弄了兩個蝴蝶節用鐵絲綁在衣服上面。再拿起之前阿姨送的金莎花上的小花瓣弄成一朵胸花。最後再拿起畫筆在後面畫一些花花草草的(是的,媽媽我的程度就只是這樣而已)

噹噹。雖然不怎麼樣,不過大w很高興媽媽我有幫他做一件背心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