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w(4Y4M)

現在除了很會說話之外,記憶力也很好

從2月底到現在在爸爸努力的教導下,已經可以把九九乘法表給背完了

但是認注音符號這件事還需要努力

是說我一直覺得現在學這些還太早

不過

好像大家都會了。如果大w不會的話我擔心愛面子的他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受到挫敗

最後就變成不愛學

那就糟糕了,所以我也只好在家也跟著他一起練習

小w1y11m

小W也要2歲了。最好笑的時候就是他生氣的時候那種手抱著手扁嘴的樣子

小W現在已經會告訴我們他有沒有便便這件事,雖然都是事後才說,但也是一大進步

至少不用讓我整天跟在後面聞屁股

小W在褓母媽媽的教導下有事沒事就會來念個12345~78910

還會自已很開心的一邊走一邊跳

下樓梯時會說:慢慢的。牽牽手。

拍他的時候他會說:輕輕的

看到飯菜快煮好的時候會自已幫忙拿碗去自已的椅子上等著吃飯,圍圍兜兜

聽到我說要睡覺的時候會很大聲的說「好」然後衝來房間說「ㄋㄟㄋㄟ、謝謝」

很愛洗澡、不愛洗頭。洗頭都哇哇叫

小W天生嘴巴甜,看到人就會叫,會叫國語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沛;台語的阿公、阿嬤、阿祖、叔公、嬸婆、舅舅、姑姑、舅媽....

還有英文的IPAD、NONO

最喜歡唱多拉a夢的主題曲還是龍貓的散步跟自已不知道怎麼找到的「日文兒歌」還有我聽不懂的韓文版「麵包超人」

 

這段時間最重要的事就是他們兩個終於回到自已的房間去睡覺了 

因為是上下舖

但是擔心大W半夜如果想尿尿或什麼的時候會從高高的床下床的時候摔下來所以先讓他們兄弟倆一起睡下舖

這樣也讓他們有個伴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大W非常適應回到自已房間的生活

而小W半夜終於不會大哭要喝奶,但會大哭要我陪

二個星期之後

大w仍舊睡的很好但是小w不會大哭改成走來我的房間跟我說要抱抱(這樣也好,我不用大半夜再跑去他們房間拍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