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個星期
總算再今天晚上七點三十分~~~完成我的12頁
12,000字報告
ㄟ~~各位已經拿到碩士的 不要笑我阿!!
我可是很久沒有寫這種長篇大論的文章
還要編的又臭又長 才有這種成績ㄋ
連我媽都說~大概有五六年沒看到我坐在書桌前面K書
總之~~~一個星期
每天下班都飆車回家吃晚餐
寫報告
總算 我完成了~~~
能夠撫慰我這一個星期的辛勞只有今天晚上的晚餐了
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去"聚"吃火鍋
已經很久沒有一群女人吃飯了
雖然聊的都是別人的八卦
不過也是聊的很開心啦!
遠在美國的女人們~~~
期帶你們早點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