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過各種不同個性的算法
塔羅牌 星座 出生年月日 星期個性etc...
總是在網路上測驗自己的個性如何如何
鴕鳥心態的我
永遠都覺得好的才準
不好的就當作沒看到!
大概是因為鴕鳥個性使然
一直~~~都過的挺開心的
也很少遇到會ㄧ針見血說我個性不好的人
反正我相信的也只有好的部份
直到星期六晚上
聽到一位80多歲老師父一針見血的說:
我個性過急 又容易生氣 又嬌
媽啊!!!我真心傻眼
怎麼我個性這樣差
師父最後補一句"他說出來自己都很害怕 因為我是不能給人家說不好的"
天ㄚ天ㄚ!真的這麼糟糕嗎??
我自己都傻了ㄝ!
害我這幾天都在努力反省 反省~~~
我也不知道我寫出來幹麻~
應該是~要承認自己就是個
急性子,驕縱,又愛生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