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普拿疼果然發生效用壓
第二天早上我就精神滿滿的出門去啦!!
今天的活動重點~~~水上活動+幻多奇樂園
普吉島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不用執照就可以深潛的國家
愛玩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呀!!
樂極生悲的我 從這個時候開始注定我後來四天 重聽的命運
運氣超好的我~被珊瑚島上的總教練~~一對一的教學
去潛水了(還一直很驕傲 想說教練是被我的美色所吸引問題是我的小腹肚子那麼大)
anyway~潛水真的很好玩~普吉的海水很漂亮
熱情的教練還帶我去了比較深的地方~看到最漂亮的海底世界阿!
也玩了香蕉船 滑板跟拖曳傘
我看我在普吉島實在是人氣太旺了
連玩個拖曳傘~都硬是要被丟到水裡面去泡泡海水
降落也是故意降落在海裡面才行
不過 ~~~真的很好玩!也被笑的很開心啦!
晚上的行程到了fanta sea
部分的show還是超級精采
雖然有些民俗傳統的部份 我看不懂差點睡著
但是~~~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的大象
跟會表演的雞
而看show的同時我發炎的耳多也正式發病
一個多小時的show~我的耳朵大概流了八張衛生紙吧!
所以show一看完
我就到了全普吉島最高級的醫院
看一次醫生就花了我4380泰幣
我們的司機跟著去~語重心長的說~你看ㄍ醫生幾乎看到一個人一個月的薪水~
他的薪水一個月才2500泰幣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
要去潛水的人
請記住
還是帶個耳塞比較好唷!
↓和我的潛水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