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要回家了!
要離開這藍天白雲的普吉島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下午到了機場
火速的買了好幾個曼谷包!
還真便宜
雖然 普吉島的曼谷包只有在機場看到 但也算是慰藉我想血拼的心情啦!
搭上飛機
開心的看著美麗的普吉島海岸線~
還真的有點~~小難過
但是真正難過的事情出現了
距離要降落前的一個小時
機長廣播:中正機場大霧 我們只好在小港機場降落
三秒鐘後 機長再度廣播:小港機場容納不下飛機 只好停在香港
真的是晴天霹靂!!!無奈我們只好慢慢的飛向 香港機場
當時的我還天真的說~那不如停日本 不用簽證 大家一起去玩吧!
還被坐艙長冷冷的說:不可能唷!
總之
我們停在香港赤臘角機場了!!
停在機場的正中央 不能下飛機
只能站在機門口的樓梯上
也不能下樓梯碰到地面 因為航權的問題
總之我們150幾個人就困在小小的飛機上面
更慘的事情又發生了!!
小朋友不停的哭鬧而那小朋友的爸媽居然也不理他 就讓她哭哭鬧鬧
姑娘我脾氣不太好 大聲的說了一句:誰去抱他一下好嗎?
終於 那個小baby的奶奶~也是坐在我正前方的人 跑去抱小孩了
這下好了~另外一個三四歲的開始哭鬧 拼命的喊著不要不要~~天知道他要什麼不要什麼
這時候他媽媽酷了~烙下一句:不管你了~就這樣阿~~沒人敢理那個小孩!哭哭鬧鬧個不停
這時 酷酷的座艙長又出現了!挖~~小妹妹發瘋了 小妹妹趕快起來 不要發瘋了!
雖然 一半的人都在笑還是沒有人理那個小孩
終於~小妹妹哭鬧停止了!換他爺爺了
瘦瘦的一個人 打起呼來~~~驚天動地阿~
最扯的是~那一家人 沒有人去請爺爺起床阿~
就任憑他這樣 呼來乎去
直到飛機準備起飛~沒錯
這場鬧劇維持了四個小時
凌晨四點~~~我們要起飛回台北了
雖然 折騰了很久~~我們終於在五點半左右降落中正機場
呼呼呼~~~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而我的五天四夜普吉島之旅 當場變成
六天五夜
最慘的莫過我們的領隊先生"阿根"
他當天早上九點還要帶團去 巴里島 七點要到機場
我是勸他不要回家了 就在機場睡一下 直接接團吧!
這就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 精采到不行!
回家看到新聞 一堆人行程大亂~只能慶幸我已經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