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爸媽找到我們小時後的照片
都有那種泛黃的痕跡
媽媽馬上叫我把照片掃瞄起來
以後可以存檔
把爸爸的雜誌報導
新聞報導 通通都掃瞄起來
以後才不會字越來越淡
都看不到了!
這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
還要交他們怎麼用~存檔 之類的
結果 赫然發現
小時後的我~
這張照片是媽媽從他的護照上面救下來的
小時後的我跟爸媽出國時小朋友的護照是跟媽媽連在一起的
所以~當媽媽護照過期之後
這張紙被救下來保存到現在(還可以看到上面的鋼印呢!)
因為這張大頭照已經找不到了
僅存的一張呢!!
想看小時候的我歡迎到我的相簿有個"my self"
看看小時候的自己挺有趣的


↑2歲的我
後記:有人說這張有點像我老爸!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