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的生活
永遠都是過著平淡無奇的日子
七點起床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拿著早餐 開車 上班 下班 回家or 上課 睡覺
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
終於了解人為什麼上班久了 會變呆
因為 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
連下一個廣播的廣告都猜的出來

開始羨慕遠在美國的朋友們
他們可以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
他們也羨慕我
活在熱鬧的台北
而我 處在這個熱鬧的地方卻選擇最平凡的生活
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務實
是不是因為年紀大就不會被感動了
自己真的是一頭牛
默默的埋頭承受一切

自從痛恨看日劇 韓劇跟偶像劇之後
我決定幫自己封個"不愛浪漫 無情"的Elaine還引以自傲
可是
我明明就很愛哭
我明明連看個ice age聽個endless love都會哭的人
怎麼會這麼不愛浪漫阿!?不容易受感動
經過35分鐘的思考之後(約莫是從公司回家的時間)
我懂了
我只是一個選擇平凡的人
我的浪漫是
在吃完飯後在去開車的途中散步
讓他選擇一間他喜歡的餐廳或路邊攤看到他吃的滿足的樣子
當他和朋友hang out結束 會主動打電話告訴我他活動結束了
當他每天早上的私人人型鬧鐘

這就是我的浪漫

平凡中
我把每一件小事情
看作是浪漫
所以 我不能接受日具含具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
浪漫
要去攔阻要離開的情人一定要在街上跑
難道作地鐵不會比較快嗎?
看海景就看海景有必較兩個仁在那邊追逐然後跌倒了不趕快爬起來
靜靜的看對方 三五分鐘 然後再把頭轉開
這樣~~~有比較浪漫嗎?
約好了要等對方就一定要下大雨然後沒撐傘 
阿明明大家都有手機 不會打個電話說一下唷!
說了一大堆
我只是想說:
其實浪漫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間 舉手可得
只要珍惜 那就是屬於我們的浪漫

ps 表哥don't worry 你跟我說的每句話並沒有害到Mr.M
     反而讓我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