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米老鼠約好晚上要去看:inside man
結果下午米老鼠打電話來:
米:不跟你去看電影囉
我:你開玩笑的吧!電影票我昨天就換好了 不行不行(要不是在辦公室大概已經破口大罵)
米: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我:你這個食言而肥的豬頭
米:因為我要帶我的心上人去看"鐘樓怪人"
我:那怎麼好意思呢???只好接受了
米:你知道心上人是誰唷?
我:你最好是給我找別人去,不要逼我罵人~現在是上班時間
但是我昨天買好的電影票~~~~雖然鐘樓怪人的門票9600
但是~~電影票也是錢阿!!況且我昨天還特地去換票耶!
所以~
為了要達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下班可是我兩年多以來 第一次 時間還沒有到 就站在刷卡機前面等下班
because~~~我們的任務很艱鉅
要在一個小時20分中內從板橋→內湖換好電影票在飛車去停車搭公車到小巨蛋吃麥當勞
anyway,感謝米老鼠的飛車技術以及那好心的公車
我們只少看了10分鐘
好~現在回歸主題
我的心得
也許說出來會被圍剿!但是
真的~~~我沒有被感動到ㄝ!
有好多人都說超好看
大概我跟他的磁場不和
當然也不錯~
但是我沒有得到那種看phanton of the opera, cats, les miserables的感動ㄝ
應該是我沒有在看之前先詳細閱讀相關報導沒有做好功課吧!!

<後記>
今天表演結束後
看到一堆貴婦人從VIP的出口出來等車
而路上排了一排的黑頭車
米老鼠語重心長的問我
將來我們有沒有這一天
也有黑頭車來接我們??
我說:當然有阿~我們買部黑色的然後 你就站在那邊等我 我開過來接你就!
下一次 換你開車來接我!一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