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剛剛po的一篇文章就在我無意識的狀況下 按下"回前頁"就通通不見了
只好重新寫!

話說那天我到了hands tailung依進門口就看到那
sana的香澄緊緻按摩凝膠
一看到上面有什麼灼熱 外加什麼可以減肥
我就很開心的再買一個 電動按摩器
回家用
洗完澎澎之後 很興奮的 把它打開
就開始東圖圖西抹抹
再用按摩器的那時候
我一直催眠自己 有瘦 有瘦
會有用的!!
雖然黏不拉機
但是 黏黏的可以瘦 是要忍耐的
就這樣經過十來分鐘
我覺得我已經把該塗的地方都塗了
該按的地方都按了
但是兩條腿還是黏黏的
因此我再度催眠自己
沒關係沒關係 他等一下就好了
但是 
她一直到我上床睡覺
他還是會黏到我的棉被跟床單阿!
兩條腿要分開還要用力開一下
就是那種 黏不拉機的感覺
躺了半小時之後我覺得我整張床都是那個凝膠了!
這時候我再也不能催眠自己了
很生氣的跑去洗澡
再回來睡覺!

今天晚上
我決定再度是驗我的按摩凝膠
把瓶仔的背面翻過來一看
看到那熟析的日文字寫著
"洗い流し用"
果然是個晴天霹靂!
他明明就是要沖洗的呀!!是我自己耍白痴
根本沒有把說明書給看清楚!
p.s  這次我記得按"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