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吵著買鞋昨天吃完晚餐米老鼠讓我自己去逛SOGO
因為剛好米老鼠約了朋友談事情
為了怕我無聊
我當然就很開心的去逛街啦!!
再我試穿了四雙鞋子 
找到一雙蠻適合的高跟涼鞋之後!!!!
正當要付錢之際
我的錢包~~~~~根本沒帶出門!!!!
怪不得我依路上都覺得自己的包包怎麼這麼輕
小姐看到我這一附覺得我根本是來亂的
可是~~~我不是阿!!!
我還打開包包給他看說~~~你看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錢包
但是八折 八折ㄝ!!!
昨天母親節有八折!!!
還最後依天!!哀!!!命吧!!
還是命中注定 我可找到更好看的鞋子?
當下我還真的很慶幸我不是買繼光香香雞!!!
不然 人家鹹酥雞都炸好了 我沒錢付 更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