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學姐amanda在無名上的來信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八年過去了

回憶起大一新鮮人的時候

大家總是有個家族

據說我們也有,但是應該是被我們兩個給拆了

學姐不喜歡和學弟妹來往

而我

根本就不愛跟同學來往

一下課總是第一時間閃回家去

所以

你問我淡水有啥好玩?去那好?我去過那?

答案一切都是「不知道」

因此在沒有學姐認養的情形下,elaine我也是過的挺開心的

反正,學校對我來說是個不宜久留的地方

(學姐,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這種不愛與人交流的個性,才拋棄了我們的小學妹or 她原本就不討喜)

想知道我們相識相知的過程, please check here,學姐回憶的很詳細。

 
奇妙的緣份讓我們再度在東就相遇

懷念和學姐在新宿街頭閒逛的日子

因為讓我在離開東京前去了唯一的一次六本木


謝謝你的鼓勵和祝福

學妹我會努力的讓自已幸福

雖然你趕不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學妹我要謝謝你在這些日子以來給我的支柱

再過4天就要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我

籌備的過程中你是我最好的聽眾
看著我哭看著我笑的籌備這一切

謝謝你

我收到了你滿滿的祝福

很多想說的話難用言語形容 因為你我很「投緣」相信學姐你懂我的心裡想說的每句話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讓我們過的更像自已。


*回應一下
all pa話題:
似乎好像大概或許我有收到all pa糖也有拿到考古題,因為學妹我有all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