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小等到今年的小鼠
終於給我等到了這隻期待已久的小米奇
還不知道是小米奇還是小米妮
不過。今天晚上總算讓我證實了新成員的存在。
人家都說豬好命。不過我想我可以有隻全世界最會賺錢的小老鼠也不錯。

從2006年籌備結婚在verywed網站上混 到現在晉升到Babyhome
還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步啊
說到這個令人期待的小米奇呢
一切都在上個月發生的
因為人家說在網路上可以買到很便宜又神準的試紙
很多人都是靠那一張5~10元,一舉得子的
為了追隨這股潮流
我馬上寫信各買了三十張來拚

又因為本著科學家實驗的經驗我一次驗兩個牌子所以
我一次買了六十組

沒想到
才使用第一個月的我
在上個星期六就驗到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但到晚上就消失了
但到了週一
第二條線出現的速度還越來越快、越來越深


難以致信的昨天晚上還叫michael也來驗一下
幸好他的是乾淨的一條線 哈
想要驗證這一切是真的。
雖然沒有什麼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急於想確定這個消息
所以 晚上下班先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掛了號
因為一等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就先回家吃個飯
八點多回到診所
又等了一會,輪到我後
在跟醫生說明想要來證實今天的來意後
醫生很妙的說,就正常人而言,是還沒有過期。不過你有驗到,我還是幫你確定一下。
就在我站起來的時候,醫生又問了一句,假如驗出來有的話,你是要‧‧‧????
我:當然要留啊。
過了十分鐘後,醫生call我再進去。果然那深深的第二條線就在那
醫生也照了超音波不過並沒有照出什麼所以預約了二週後再來覆診

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沒有的時候天天擔心到底為什麼沒有
有了之後又擔心為什麼沒有看到胚胎、聽到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