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又來到台安五樓
每次來到這裡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每次上網看到一些小BABY不幸的消息
都很擔心自已是ONE OF THEM
所以,早上出門的時候
我告訴小米奇今天檢查一定要順利哦。
讓爸爸和媽媽都可以看到健康的小寶貝
今天來看診的人很少
原本還擔心米奇爸會停車停太久來不急看小米奇
沒想到。米奇爸一出現
才輪到我做檢查
因為魏醫師只是幫我看看寶寶的狀況就會把我介紹給其他醫生
算算時間。這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來看魏醫生啦!!!

今天魏醫師決定用腹部超音波來看寶貝的狀況
才三秒鐘的工夫
就看到小米奇的樣子了
和前兩次不一樣的是.......小米奇是「人」的樣子了
還可以看見他的手跟腳好像在搖一樣
這時
米奇爸說了一句讓所有人昏倒的話「他是人樣耶」
雖然小米奇才四公分可是具的很神奇。
因為上個星期搭船去沖繩玩。中途還因為遇到颱風還吐了兩次
所以,爸爸很擔心我的健康
一直很自責說,把我帶來這裡萬一怎麼樣怎麼辦之類的
所以,檢查一結束,我馬上跟爸爸媽媽說小寶貝很健康
沒有問題請大家不要擔心!!

下次產檢是兩週後。魏醫師推薦我三位醫師。叫我都去給他們看看
先掛了林清泉醫生
聽說他很嚴格、要求很高。但是很細心。
希望我跟小米奇和林醫師投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