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小威廉出生以來最嚇人的事情
那就是....小威廉燙到了!!!!

和威廉爸帶著小威廉去吃豬血湯
沒想到兩碗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血湯才上桌
而我正想著要把碗移遠一點免得小威廉伸手來抓的同時
說時遲那時快
小威廉的手就伸到豬血湯裡面
打翻了
湯倒在我跟小威廉的身上
雖然沒有到很燙很燙但是
皮膚極嫰的小威廉已經尖叫大哭到一個不行
那時威廉媽我也慌了
幸好有好心的人馬上提醒我去沖水
可是小威廉還是哭個不停啊
所以過了一會又有人來提醒我要幫小威廉冰敷
我馬上衝到對面的五十嵐
拿了一些冰塊
幫小威廉冰敷可是小威廉還是哭到一個不行
左手左大腿都紅紅的
我們只好飛車到附近的馬偕醫院
一到急診雖然小威廉哭個不停而我也馬上說
我小孩燙到了
但是小姐還是堅持先幫小威廉量體溫再叫我填資料
我實在是很想罵人
小威廉哭的呼天嗆地的
我只想趕快擦藥或是怎麼樣的
那還有心情填資料啊
幸好當我再一次說明,可不可以先擦藥的同時
護士小姐終於叫義工媽媽先帶我去急診室沖水
再填資料
經過半個多小時
小威廉也哭了半個多小時
小威廉的腿跟手總算沒有紅紅的
這時小威廉也停止了大哭變成小小的啜泣聲
在塗上藥後
小威廉也累的睡倒在我懷裡
一路上我被威廉爸罵到一個不行
一方面是他心急小威廉被燙傷
一方面也是因為小威廉被沖的全身濕答答的
搞不清礎小威廉到底是冷還是痛
幸好
威廉的傷並沒有大礙
隔天發現只有左手無名指指頭起了水泡
又帶去給醫生搓破水泡後小威廉的皮膚還是跟之前一樣白嫰嫰

<後記>
急診的燙傷在沒有健保卡的情現下是需要付38xx大洋的
有健保卡只需要170
我跟威廉爸聽到的時候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
因為兩個人身上加起來也不超過2000塊
只好無奈的寫下賣身契隔天再來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