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有大事記呢
因為…媽咪我懶咩
之前就是想到就寫
﹦新把戲﹦
翻身翻一半,小威廉會把自已整個身體來個大側翻
一副很想翻過去的樣子,但截至目前為止,成功的大翻身只有四次
而且只是翻過去(只有翻右邊),左手還是不會自已拔出來
所以常常左手卡在身體下面,哇哇叫個不停
→會把頭抬很高了!會雙手抓住東西!會抓媽咪的頭髮
→愛吃手!超愛吃手!超級愛吃手!還會吃媽咪的衣服!
→會認人,尤其看到媽咪會特別開心!很好!其實是看到對他笑的人都會笑,大家都說他是『好笑神』。聽到聲音會轉頭,脖子超挺的,頭老愛轉來轉去。隨時想站起來。還不會翻、不會坐、不會爬,就想站了嗎?

﹦新歡﹦
照鏡子!!!!
小威廉最愛的坐在媽媽的背帶
戴著帽子
照鏡子
總是會坐在袋子裡面跳跳跳
對著鏡中的自已開心的哈哈笑

﹦奶量﹦
從一個半月開始的170CC到現在還是1700CC,每隔四小時一次,也算規律。偶爾發生過180CC至210CC的嚇死人奶量,害老媽我一整個害怕自已的奶永遠都追不上小威廉的速度。
晚上回家後就喝媽咪我的左奶與右奶,吸不久但是也能撐個四個小時以上,我也就隨他去,誰叫醫生警愓我別把小威廉養成「肥胖兒」

﹦睡眠﹦
從每晚一次到二次到三次又回到二次一次,夜奶的情況全看小威廉的心情而定,只要時間超過三個小時,小威廉就可以吸吸媽咪的左奶和右奶,時間不長,但是至少不用大人都起來泡奶咩。雖然我很想讓小威廉一覺到天明,可是小威廉一大哭,就醒了,再花時間哄他睡,不是更累?反正他老媽我很會睡,可以抱著小威廉一起睡,有時威廉爸還會驚醒,因為看到母子二人已經睡到東倒西歪,小威廉都快掉到床底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