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預約下個星期中山醫院羅醫生的診
所以我必須參考網路上教的妙方在在六點一開放電話預約時就打進去預約
因此在5:50分起後,不停的按重播直到六點多完成我下週四的初診預約
最後聽到預約號碼為24號
雖然心中疑慼羅醫生不是一天只有20個門診嗎?
可是還是拿著電話就睡著了
直到九點多和中山醫院的小姐確認我的掛號是成功的之後
正沉浸在幫小米奇掛到號的喜悅中的時候

下午上廁所時居然發現
"我出血了"
隨著我的分泌物裡有紅紅的血跡
雖然在廁所裡急到快掉下眼淚
還是鎮定的回到位子上打電話給michael跟媽媽
媽媽先是叫我下班趕快去看醫生
過了五分鐘後
就叫我不要緊張
如果沒有一直出血就是正常的
保持鎮定 不要緊張
但當時還要等兩個多小時才可以下班
我只好一邊工作一邊跟肚子裡的小米奇說:
你要乖哦,不可以離開媽咪哦
一直說一直說
腦袋裡開始有一些不好的想法
上網查有沒有類似的例子
沒想到不看還好
越看越害怕
因為網路上有太多胚胎自然淘汱的例子
或者是幾週後 小baby的心跳就不動了
看在新手媽咪我的眼中 那都是很嚇人的事情
只能不停的祈禱希望小米奇沒事
幸好出血的狀況也沒有再出現
回家前我先回到家中附近的婦產科掛號
再回家吃飯
一回到家
第一時間拿出庫存的驗孕試紙
再來驗一次
這可是第一次,第二條線出現的比第一條線快
看到深深的兩條線,心安了不少
雖然肚子很餓,可是卻沒有什麼胃口
直到八點多
michael要去看牙醫 就順道載我回婦產科
和醫生說明來意後
醫生說因為隔了一陣子了,用超音波照照看
再檢查一下
沒想到才一照,就看到了胚胎
因為他只是黑黑的一個點 我實在是很難看出來
在醫生解釋後,原來那個黑黑圓圓的點就是我的小米奇
醫生也順便看了其他地方
告訴我說,位子很好、沒有異狀、也沒有流產的跡像
胚胎很大 應該五週多了
但是還是沒有到可以聽到心跳的週數
可是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真的有胚胎了!

從上週去診所驗孕後
心中的那種不真實的感覺總算消失了
突然間胃口又好了一樣 心情都好了起來
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真的看到小米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