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三驗出來有小米奇的存在後
一直有一股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除了那兩條線外
實在是找不出任何真實的存在感
但是新手媽咪的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趁現在找出一個適合我的醫生
家中附近的醫院有中山醫院、國泰醫院、台安醫院
遠一點的有仁愛醫院、長庚醫院
而這幾間中 最有名的婦產科就屬台安醫院和中山醫院
但正我實在是沒有任何生過小孩的朋友
所以 在聽過michael朋友的建後
先到很多明星喜歡去的中山醫院
她也向我推薦了四位中山名醫,李世明、張培琳、黎穗波
她本身兩年前是給李世明接生的
所以 推薦我都給這四位醫生看看
前三個月可以四處尋覓
三個月後就要定下來決定一個適合的醫生
所以 下週我掛了李世明、張培琳的診
而羅醫生的診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難掛
幸好他只接受一週前的預約
所以
我打算採用網路上分享的方法
明天起個大早
在一開放預約的時候就打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