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是二寶36w產檢的日子

按照慣例我做了b型鍊球菌的檢查

醫生看了看我的病歷說:嗯,你隨時都可以生囉,不要等到像上一胎那樣肚子很痛,有坐立難安、不舒服、睡不著,就快快來醫院院報到吧!

所以~8/13在二寶36w+3d 的時候發現有「坐立難安、不舒服、睡不著」的情況之下

我在8/13凌晨4點30分把全家人都call起來,先把威廉爸叫起來,再call爹娘過來一個顧William一個陪我去醫院

但是老實說,我的肚子真的沒有很痛耶!

所以去量了宮縮、又躺了半小時

我被叫去吃早餐、走一走。就這樣我在早上6點半的台北街頭晃了快一個小時再回去量宮縮

結果是~~~~我被退貨了!

回家睡了一大覺之後,下午再回到辦公室去上班

一直到今天是二寶滿37w的日子

我~~~還是好端端的坐在這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