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的記錄真的是停擺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不是我偏心

而且整個2010年初,媽咪我都在忙著跟我的論文奮鬥

對的,我的碩士論文從2005年開始上課、修學分、生William、養William到2009年底開始動筆寫

歷經好幾個年頭

因為深深的體認到有了Baby是更不可能寫論文了 所以

趕在二寶來臨之前,我努力的把我的論文先給生出來。

感謝Wiliiam在媽咪寫論文的這段期間乖乖的睡覺、認真又健康的長大

這段期間William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2y2m 愛吹蠟燭(自已的生日的時候只是把口水吹滿整個蛋糕,愛吃蜂蜜蛋糕)

2y3m 可以把小小的球打的很遠

2y4m 戒尿布(現在只有晚上睡著會包布布,不過偶爾也會自已醒來說要去尿尿)

2y5m 去礁溪老爺和統一馬武督玩。不怕水,還會在水裡面走來走去,真的很棒

2y6m 突然會比yeah!!開始沒有那麼討厭弟弟的到來,會說要把玩具跟弟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