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長榮鳳凰推出母親節買一送一的優惠惠

今年的母親節就帶著大小W跟我親愛的爸媽再來到著長榮鳳凰

自從去年來過之後就覺得著長榮鳳凰的大房間跟小朋友的親水設施真的是太適合我們家大w了

上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小w還未滿二個月

也只能在房間裡面待著

而這次再訪長榮,已經快九個月的小w我可是勇敢的把他帶去露天風呂泡湯

小w看到水面上被風吹的波紋就好開心

也很喜歡脫光光泡澡的fu(因為不能帶相機,所以小w開心的樣子只有媽咪我跟阿嬤有看到哦)

而一牆之隔的男湯則一直傳來大w不停的喊著「救命阿」的聲音

因為除了溫泉外,他們還有20度左右的冷水。w爸爸說:要有膽識,所以就把他抓去泡冷水

但是玩了一次之後這個傢伙就自已來來回回跑了二三趟!

一整個玩的很開心

這次還幫大w帶著他那很大很大隻的水槍去

沒裝水的時候是架勢十足,但是因為裝了水之後實在太重了,最後就變成w爸爸拿來攻擊大w的武器了!

大w說:等弟弟長大,要帶弟弟去游泳。所以

我想我離那種撐把洋傘、帶著書坐在岸邊看兩隻小孩自已玩水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