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辦護照
我只好跑去拍大頭照
我的大頭照不敗傳奇是眾所皆知的
只要拍了 就絕對品質保證壓!!
從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沒有一張失敗的
但是 慘劇就發生在星期六
特地穿了襯衫 粉紅色線衫 跑去拍照
結果 拍了一張大小眼 眼睛又腫
總之 不能見人ㄉ豬頭照
真的是~~~想一頭撞死
一次三百快ㄝ!!還自己為拍的美的跑去加洗
隔天當然火速跑去網路上search找到一間還不錯 網友評價高的
相館
嘿嘿~~~拿到照片~~~果然拍出我的本色壓~~~
該死的內政部 規定一堆東西!
什麼不能露牙齒
(那是姑娘我的致命傷ㄝ~實在是不會閉嘴笑~但是幸好一年半的牙套生涯~我好像也習慣了閉嘴笑這件事情)
要露眉毛
還不能修片修太多
害我的黑眼圈還是在那邊~~~
不過~已經比我之前拍的好了~
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