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米老鼠星期天跑去行天宮給人家算命
給了我的出生年跟他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卜了個卦說:
1.這段感情是真感情
2.我跟米先生相見恨晚
3.風波不斷的感情
4,最適合他的女生第一選擇是25 26 第二是28 29歲
米先生再電話裡面一直讚嘆不已壓!還說
自己挑了很久 挑了個順眼的還找了個很多人排隊的給他算
又花了五百塊錢
還說~如果要合日子 那就要先算雙方的命 各兩千元 再加上看日子的錢 兩千六~
這樣才能找到好日子!
~~~~~~我時再是忍不住潑了米先生一桶冷水
這四句話不都是廢話嗎?
1.當然一開始要先說你們是真感情阿?我又不是酒家女~難道賣身阿!
2.相見恨晚~廢話~看到年紀差一節
   當然相見恨晚壓!他18的時候我還在背書包用hello kitty的鉛筆盒ㄌㄟ!
   況且我也不是童養媳 ~當然相見恨晚壓!
3.風波不斷~廢話哪段感情順順利利~當然是有風有雨壓!
4.吼~~最後一個不是我再說~~~~特扯ㄌ吧!我也算的出來 那ㄍ女生幾歲適合他的幾歲壓!!!
基本上~一開始只有我看開 米先生被騙錢的事實~(還喜孜孜的說~算命的神準)
他大哥可是一口咬定很準 神準ㄋ
我想~~~以後要算什麼日子的來找我就好了~~那種伎倆~~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