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神算江小敏 寒風中陪我逛了那麼多デパ-ト
但是龜毛如我
考慮許久 昨天跑去sogo心裡又掛念著三越的滿千送百
當然~就拉著江小敏陪我搭捷運從sogo到三越
怎之~~~一到了三越
滿千送百的牌子呢??怎麼都不見了?
我還正想衝回南西店的時候
服務檯小姐告訴我:滿千送百19號就結束了
晴天霹靂壓~19號不就是上次我龜毛一整天的隔一天嗎?
天ㄚ~~一路碎碎念
一旦當我決定要下決心買的時候
SIZE沒有了
沒有了耶~~~~怎麼搞的
大家都瘋了嗎?沒有打折 兩三萬的大衣 就這樣買下手~
難到龜毛也要逞罰我嗎!!
一路上我只能賭氣的說~冷死我好了!
大家都有大衣 救我沒有
想說要買件大衣都那麼難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龜毛是一種罪
現在回想當初住在日本 怎麼沒有大血拼(雖然血拼不少了)
怎麼沒有買大衣?
難道是因為當初太胖了~買不到就算了~好吧 只能把錯怪在這個上面了(雖然現在也沒多瘦)
心酸壓!
最悲哀的應該是昨天買不到大衣心灰意冷之際
居然被~~當作隱形人跟賤民對待
難道真的被我們家米老鼠說中----冬至諸事不宜嗎?
沒吃到湯圓還OOXX,,,,,
不過 算了~我還是有好姐妹的
從江媽到vicki一路上大家笑個不停
最好笑的應該是我自己發明的台語"ㄌㄧㄥ ㄏㄧㄡˋ ㄏㄧㄡˋ "吧!
實在是太難用注音打出來了!!!
大概只有昨天那兩個人看的懂笑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