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x'mas 好像有點晚吼~
哀 不管啦~
總是要發表一下唄~
畢竟 這種能夠一群人相聚慶祝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這跟姑娘我想嫁人關係不大哦!!)
實在是大家都各奔東西~要聚在一起很難囉!
這次x'mas出席率奇高無比
首先應該要感謝提議的桓嘉(但是~最後發現他只負責出席...)
但是因為我跟江媽雞婆使然就開始籌劃這一切(也因此莫名奇妙成為康樂股長)
因為我們都知道等到張大小姐定位應該我們只能站在路邊喝西北風吧!
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撥打錢櫃定位專線百次之後~~~hey hey hey~~~總算是有位子了!
而江媽的超人氣就在這時候出現了(跟有包廂實在沒有關係真的是江媽今年人氣太旺了)

p.s當天參加人數共有~~~七個人耶~~!(左起:徐老師,我,小怪,桓嘉,表哥,江媽)

當天的聖誕大餐為~~~~~~~欣葉餐廳~~~(i know i know~~~那是老人家吃的餐廳)
但是也只有他有位子呀~況且 好加在有定位~~(各位別忘記那天也是有一堆人在排隊唷!)否則也是個喝西北風
對於幾位歸國學人來說~~當天的欣葉餐廳應該不錯吧!!
當然~為了慶祝當天的聖誕夜~我們當然必須做點應景的事情
總不能每張照片都在錢櫃裡面照相吧!!!
(赫然發現我的合照都是再錢櫃 只是 穿的衣服不一樣而已@@)
而身為當天主辦人的我~也很盡責的站在breeze center銀色聖誕數那邊卡位跟聖誕樹照相!!!(我可是冒著被一堆人瞪的危險卡位的)


ㄟ~江媽~~這個~~new year eve就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