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今天才寫blog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
實在是這個weekend玩瘋了!!!
以至於~~~星期一晚上就病到個不行
雖然穿了一堆衣服還是感覺自己活在冰庫裡面!
真的是新春第一砲壓!!就這樣給我生病!!!
哀~所以 新年新願望!!很簡單~~就是不要再生病了!!!真的很痛苦ㄝ!
當然是因為我已經買到大衣了!!齁齁齁
江媽應該是最happy的人吧!!
不用在陪我逛大衣!
2005年的兩大重要節日都要感謝侯彥表哥陪我們兩個機哩瓜拉的女人度過!
陽明山拔海芋跟溫泉是在是太棒了!!
完成2005年的願望之後~~無憾無憾啦!!!
表哥~~你可得加油~~別讓自己這28年白活啦!
江媽~~你也要加油~~咱們心照不宣!!
其他那幾個(yuyu, 桓嘉, chris, 雯思)遠在美國的好友們!
很想念你們唷!祝福你們早日學成歸國壓!
而我那兩個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加拿大認識超過十年以上的好朋友們!!!
當然也要給你們最誠摯的祝福~
祝福我們bailey~可以在taxes發展出新的life~不然挺淒涼的
vickiㄌㄟ~~~你趕快賺大錢~等著你請我帶你去東京玩唷!!!哈哈哈!!!!
不論我到時候是Ms, or Mrs,都很樂意當導遊低!!!
新年快樂壓!我所有的朋友們!!祝福你們!!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Elaine最需要的)

p.s我是有拍到101煙火~~~因為很幸運的到了一個人不多的又不會人擠人的辦公大樓看煙火但是~~~~~我的101是橫的!!!昨天放出來看真的覺得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