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很方便
但是也因為太方便了
世界真的變的太小了
還記得一開始用msn spaces就覺得很開心了!
總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小事情
無奈~自己實在太多小秘密ㄌ!
知道無名的好處~可以鎖密碼~~就很開心的花錢加入會員!
雖然要錢~~~還是花的很開心~
畢竟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分享我最開心的事情
好~~anyway~讓我這樣無奈網路無國界的事情
就發生在這兩天
無名最好的地方在於它有好友名單
可以相互連結來連結去!
當然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的生活圈好小
到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這時候正常人都會惠心一笑的說:阿!!what a small world~
但是~這個好友名單也因為這樣
我認真的懷疑~~~~怎麼可能我的網誌在一夜之間氣爆增!!!!
我想說的是~~
請大家給彼此一點空間吧
大家都是大人了!不要在幼稚了
當不成朋友也無所謂~不過~請不要隨便亂傳話
網誌是可以讓我們分享心事而不是讓別人來介紹朋友來品頭論足的!
請尊重別人~~~
請用健康的心態來看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