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多日來的風暴
總算在星期天拜過龍山寺的月下老人之後暫告一個段落
嘿嘿嘿~~~~多謝各位朋友多日來的鼓勵跟支持
我總算是努力有成阿!!!
至於什麼時候會在有新的發展在跟各位報告啦~
總之現在算是風平浪靜了一滴滴
lucky的事情就這樣一坡接一波
早上我到郵局去刷我的本子
居然看到金額增加了~~~一算~~以為是年終獎金
結果原來~~~~是我的保險金啦!!
回本了回本了~雖然錢不多
還是要繼續交保費(一半的錢又不見了)
但是很開心
當作是自己給自己的年終獎金囉!
從來沒有那麼愛過年的~看到年終獎金就會很開心
這下子~我的大衣基金就有著落不用用到我的年終獎金啦~
話說回來~我的年終獎金到底什麼時候會發阿???
原本已經心情很好的我~
上網幫同學選課
赫然發現~~~可以查詢成績ㄝ!!!!
嘿嘿~~~果然 祖墳風水好!!!
感謝各位老師的支持與鼓勵
我過關了~~~
一個星期三百塊停車費~總算沒有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