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八年前 三個女人跑去歐洲遊學的某一晚
楊待在我跟吳的房間把酒言歡
等到我回我跟吳的房間時
楊已經昏昏欲睡
但是看起來眼睛是開著的
於是
我就要請楊回他的房間睡覺而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ㄟ~~你起來 回房間睡覺囉!
楊:鼠與錦ㄌㄟ?(很大聲)
我和吳:(小聲的問)什麼是屬與緊?兩個人很害怕~想說到底什麼是屬與僅阿
楊:(更大聲的說)署與僅 就是屬與緊 你們怎麼都不懂 什麼是屬與緊壓!
     接著 ~就氣呼呼的走出我跟吳的房間並且用力的甩門~
留下一臉茫然的我跟吳
接著~十秒後 我跟吳大笑不已相信那傢伙是在說夢話
隔天早上~
我: 到底什麼是屬與僅阿!
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屬與僅ㄝ
更不用說是哪個屬 哪個緊了
╮(╯_╰)╭
其實
我是要說~今天早上我叫 我們家米老鼠起床的時候
原本正常的對話
突然間 冒出這段對話:
米:那個一粒一粒的真的很奇怪?
我:什麼東西一粒一粒的(充滿疑惑)
米:就是那個一粒一粒的丫~你怎麼都不懂(聲音越來越大)
我:到底是什麼一粒一粒的
米:就是你起床以後會有空間然後就會有一粒一粒@#$%...!
我:什麼啦?你到底在說什麼?
米:吼 妳真的很笨ㄝ~怎麼什麼都聽不懂 就是你起床以後就會有空間然後就會有東西要填滿空間接著就會有一
    粒一粒的@#$%$%....(非常非常的生氣 因為一直說我很笨)
我:算了 算了 我笨~我就是聽不懂 你趕快起床 要遲到了(覺得很悶~到底是什麼一粒一粒壓?)
過了二十分鐘,我在打電話給米
我:你起床了嗎?
米:我要出門了
~以下省略~
我:ㄟ~我可以問一下 什麼東西一粒一粒嗎?
米:不可以!
我:為什麼?你剛剛一直跟我說一粒一粒
米:(哈哈大笑)我要出門了
抱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決心
拼命的打電話 他就是不接~終於過了二十分鍾
米打電話來了
米:你找我
我:對呀!我要問你 什麼東西一粒一粒的
米: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 ??(笑的很害羞)
我:你剛剛就~~(重複剛剛的對話給他聽)
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東西一粒一粒ㄉㄝ!
沒錯~~~他在跟我說夢話
這應該是堪稱本年度最經典的對話了!
沒錯~~楊同學 你因為我們家米老鼠 我們這段往事又被我提出來了
知道你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