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很聰明 但是看起來不像個笨蛋吧!
但是昨天被當笨蛋耍!!!真的覺得很@#$%^*&...
回朔到我出發去普吉島的那天
我有個小習慣~如果到了有時差的地方就會在飛機上面對著飛機顯示的時間調正確的時間
原本我們家小seiko的時間已經停止了~居然在要降落的時候我發現!!!
他他他~~~~復活了~~
時間原本就一直在走~是日期
他居然因為我撘個飛機~他就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
還當下感嘆了萬年曆設計者的厲害阿!!
反正勤儉持家如我~日期壞了也沒關係
時間對就好了!!!
就這樣又撐著
一直到了星期天中午!!!
時間日期通通都停了
我心都涼了~~~
翻片全家~我居然沒有一隻手錶可以暫時拿來帶!
這是小seiko好歹也跟了我七八年!
除了在日本有動過要買新手錶的念頭
我對於他到也是挺滿意的!
好吧!媽媽說~應該是沒電了~都帶那麼久了!
換換電池就好!
想說這麼簡單的事情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而我被當笨蛋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昨天晚上~我看到一間鐘錶行
想說他們有修理的師傅~很客氣的問他可不可以幫我修理
師傅說好 他看看
一打開 就東量量西弄弄我的手錶~
我問他是不是沒電啦?他連看都沒有看我電池一下就說:電池沒有壞~是裡面的ic版壞掉了!
蝦毀~~IC版~
我問他要多少錢~他就說換個IC版~你這個電池順便也換一換
IC版2000加上電池200在幫你刨刨光 便宜一點給你2000
什麼鬼呀!!我買這隻手錶也不過6500
你現在算我2000修理費用~~~我我我~~~~~連電池也不量一下有沒有電
就說沒有電
一說要換就全部都換!!是怎樣 是怎樣!
但是我看起來雖然笨
我不是真的笨阿!!我就拿著我的手錶再跑去吃ㄧ碗甜不辣
決定到另外一間鐘錶行
老闆是位老師傅
我想應該不至於把我當笨蛋吧!
他東量量西側測的又告訴我!
小姐你的手錶只是裡面的油乾掉了
所以~齒輪不會動之類的!
所以我幫你清洗清洗 然後再幫你換顆電池
清洗費用1200 電池500 算你1500~~~~
天ㄚ~~我是很願意相信這位老師傅啦!
問題是~~~~你們兩家電池的錢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我不怪兩位師傅~只是我看起來有這麼阿呆?讓你們覺得隨便說說就可以叫我付錢嗎?
我真的看起來那麼笨嗎?

這幾百塊~~~我還真的花不下去!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阿!你們如果知道哪裡有好心的又不黑心的鐘錶師傅 趕快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