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echo給的建議~叫我寫個回憶錄!
雖然~我的生活多半在吃跟睡之中度過
不過~~~~懶惰的我~~畢竟也是有許多回憶的啦!!
不然~就太浪費我爸媽出錢讓我去國外流浪了吧!
為什麼說我在流浪???
因為如果要追朔起我的遊學生活
應該可以從10歲的暑假和同年齡的堂哥堂姐自己搭著飛機
到太平洋的另一端TORONTO參加為期近兩個月的遊學之旅
指導老師是當時還在唸大學主修英文教學的姑姑Wendy
當時的我們年紀太小 還不能自己搭飛機
所以~要多付錢 請空姐 帶著我們搭飛機
所以上飛機前每個人還要再胸前戴上一個狗牌
好讓空姐找到我們
好處是~可以因此做到商務艙(方便空姐管理我們)
可以優先通關 完全不用排隊
一直都有空姐對我們噓寒問暖的!
而緊鑼密鼓的花大錢遊學之旅就在開始要上大學的暑假
☆升大一的暑假→【英國】高中同學三個人跟著遊學團到英國三個星期還有為期一週的走馬看花遊歐洲
★升大二的暑假→【美國ucla】六個月的敗家之旅
☆升大三的暑假→【美國Minnesota】一年的交換學生
★大四畢業後→【日本TOKYO】一年半的上課和打工生活
其實打完之後,發現自已的生活還挺多采多姿的呢!
有些東西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待我記憶力恢復後再慢慢補上
再怎麼說這些東西也都是錢堆出來的!
不稍微回憶一下寫一寫
等到我老的那一天
應該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所以 這些遊記回憶錄其實是寫給自己看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