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10
遊伴:堂哥、堂姐&我
地點:加拿大<多倫多>
時間:應該1-2個月吧!!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大人陪伴出國去哦!
我們三個小朋友就這樣呆呆的出國去了
寄住在我的大舅媽家
三個人都未滿12歲是不能沒有大人陪伴坐飛機的
所以~我們就像包裹一樣~
要再胸前帶著一個白色的狗牌
上面要寫好我們要搭乘的班機根名字等資料
方便讓我們在機場迷路的時候可以讓航空公司的人馬上找到我們
還硬生生規定~那個狗牌必須要一直帶著 直到我到目的地 以及有人接到我為止!
你相信嗎?三個人出國送機的人應該有十來個吧!
三個家庭的家人都出動了(除了我爸媽-他們好像提早出國去別的地方了)
但是
我們還是包了一台箱型車~出發了!
一路上都很順利~三個人機哩瓜拉個不停
還可以往前坐坐在商務艙的位置跟其他幾個也有帶狗牌的小朋友呆在一起
其實是方便空姐照顧我們啦!!
免得要下飛機他還要到處抓小孩
雖然狗牌很醜~~可是!!嘿嘿嘿~~我們可以快速通關阿!
連過海關都有空姐陪著
直到看到接我們的親戚
還要確認他們是不是我的親戚
空姐才會願意放人唷!
所以~我們真的是三個大型會動的包裹
就這樣到了多倫多
要不是當時年紀小~我一定會帶些肉鬆之類的闖關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愛肉鬆 闖關只是一種心態上的~~~爽)
anyway, 接機的陣容更是龐大~幾乎我所有的親戚都出動了 哈哈
為期近一個月的遊學生活藉此展開!!!

後記:
這種寄送人型包裹的收費約一人一千元(當時的價格)
雖然帶了狗牌 不過享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也不賴!
算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畢竟~要當人型包裹的機會~再也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