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
這場豪大雨要一直持續到下個星期三
雨真的很大
大到今天我的小黑開在路上被另外一台小黑
給KISS ASS
雨那麼大 
想到要下車去跟人家吵架 心情已經很不好
只好暗自祈禱 簽千萬萬不要有什麼事情
後面的小黑看到我打方向燈要靠路邊停 他也很有禮貌的跟著一起往右邊靠
幸好~~小黑他身強體壯
沒有凹陷也沒有受傷
而對方也好像沒事
兩個人就很有禮貌的
說~那就小心點
對方也很客氣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當時的我心裡還在想
現在的人至少都有一點點公德心
不然 他如果跑了我一定更噢

正當我在慶幸的時候
收到朋友的email
他說他今天早上搭捷運的時候遇到一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捷運來插隊 ,有個女生就說:先生 請你不要插隊"
那位上班族~~~居然~~~~~
打了那個女生"一巴掌"
保全出現以後
問女生要不要告南聲 那女生嚇呆了只說 他還要上班
這到底是什麼社會阿!
叫人家不能排隊也不行唷!!
真的是有病ㄝ~想打人就打阿!
氣死我了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