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燒肉了
今天跟echo ayumi還有echo的學長sean
一起到了林森北路的燒肉店
從走進林森北路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懷疑 我有沒有走錯地方
這種地方~~~~會有燒肉店!!
有去過林森北路的就知道~~這地方~~很怪異
ayumi知道了吼~下次不要遲到~遲到一個人走那個地方 特別詭異
所以~各位朋友們~下次我找你們去吃燒肉店 千千萬萬不要遲到
免得~~~~你們要孤拎拎的走怪怪的巷子
anyway~回歸主題
他們的燒肉~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該店有個特色
點啤酒的人可以跟裡面的人划拳
贏了可以免費再喝一杯啤酒
畢竟 吃燒肉配啤酒是最高的享受壓!
但是~我真的不會划拳
所以 就請求店長要找個肉腳來陪我划拳
這位肉腳一開始猜拳就被我們幾個警告說不可以大聲喊
會嚇到我
所以 可憐的肉腳
就這樣陪我玩了慢速的划酒拳"5 10 15"
基本上在那樣的速度
我還輸了第一回
但是 在三戰兩勝的威脅下
我~~~贏~~了!!!
但是在走之前我看到隔壁的那種划酒拳的"聲勢"
我知道 我這杯啤酒贏的並不光采
不過~anyway, 重點是我有多喝一杯ㄇㄟ
除此之外,
我們點了所謂的麻糬
不是我再說~那個麻糬唷
真的很好吃 但是烤起來 真的很麻煩
要不停的翻 不然~很快 你的麻薯就變成一團
黏在網子上
所以~你就看到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再翻動我們的麻糬
正當我心裡在想說:挖~我今天真的很賢慧 都沒有吐ㄘㄟ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是的!!!悲劇!!!
我的麻薯就這樣掉到我吃燒肉的醬裡面了!!!!
晴天霹靂阿!!!
雖然echo安慰我說:沒關係 你在把它放上去烤一烤 可以把醬汁烤掉
我要說:那一點用都沒有啦!!!!
我的麻薯就算沾了 花生粉跟牛奶 他還是鹹鹹的所以
那是沒有用的啦!!!!
p.s春水堂不是給老人去的地方他的烏龍奶茶很好喝!echo小朋友不要一直把我當老人家






arrow
arrow

    mike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